当前位置:首页>>育儿知识>>孕前准备>>正文
孕前女性多吃谷类食物更易生男孩
编辑:林祥 发布时间:2010-01-17 20:05:44 西南健康网

  警告:请非法采集西南健康网(www.cqlxbj.com)信息的企业和个人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否则,本站(西南健康网)将保留用司法程序给予解决的权利!

  英国埃克塞特大学和牛津大学的科学家们对740名女性的饮食方式进行跟踪调查,要求她们提供怀孕前后每周的详细饮食情况,包括食物数量和营养成分,比如钾、维生素C、维生素E等。

  据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英国埃克塞特大学和牛津大学的科学家们对740名女性的饮食方式进行跟踪调查。要求她们提供怀孕前后每周的详细饮食情况,包括食物数量和营养成分,比如钾、VC、VE等。

  研究发现,早餐以麦片和玉米片等谷物为主的女性,生男孩的比例远大于生女儿的比例。怀孕期间以高能早餐为主的女性中,59%的人生下男孩。而以非谷类早餐为主的女性,生下男孩的比例只有43%。

  专家释疑

  这个研究结果进一步证实了饮食与胎儿性别存在着联系。所以,如果想决定生男生女,就要注意孕前饮食咯。

  >>进入育儿知识交流社区

  您还可以搜索更多相关资讯
 百度主题推广
 关键字 男孩 孕前准备
最新资讯
精彩推荐
google提供的广告
站内相关资讯        更多...
广告服务:13896915869 (023)53996170 网站管理:(023)53225419 法律顾问:重庆市渝洲律师事务所
Copyright © 2008-2010 cqlxbj.com,All rights reserved.西南健康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转载必究
温馨提示: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治疗的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