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西南健康网(www.cqlxbj.com)禁止任何形式的采集行为,如您发现标题与内容与本站文章大量一致的网站,欢迎向本站法律顾问举报。电话:023-53996170
美国媒体近日刊登的一份研究结果显示,经常喝茶可能有助于降低因心脏病发作而死亡的危险。 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的研究人员共对一千九百名心脏病患者进行了跟踪调查,这些患者主要是些六十岁以上的老人。调查结果发现,那些平均每周喝茶超过十四杯以上的患者,其在心脏病发作后约三年半时间内死亡的风险,比不喝茶的患者要低百分之四十四。研究还表明,即使患者平均每周喝茶少于十四杯,也有可能使心脏病死亡率降低百分之二十八。
研究人员认为,喝茶之所以可降低心脏病死亡危险,主要应归功于茶叶中所含的天然抗氧化剂类黄酮。
>>进入心脏病交流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