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癌症专题>>乳腺癌防治>>正文
常吃蘑菇和绿茶有助降低患乳腺癌风险
编辑:汪意 发布时间:2009-03-27 20:54:53 西南健康网

  公告:最近一些不法之徒无视本站申明,大量窃取本站的数据和信息,凡与本站文章“常吃蘑菇和绿茶有助降低患乳腺癌风险”标题和内容一致的均来源于西南健康网(www.cqlxbj.com)。如果您发现这种网站欢迎举报,经查实我们会给予适当奖励。邮箱:jkzjzz@126.com

    近日国外媒体报道称,澳大利亚研究人员发现,蘑菇和绿茶有助降低女性患乳腺癌的风险。

    据法新社报道,澳大利亚西澳大学研究人员对中国杭州市2018名女性(其中一半是乳腺癌患者)的饮食进行调查后得出这一结论。

    研究人员称,中国女性患乳腺癌的比例只是发达国家女性的五分之一,这与中国女性常吃蘑菇有关。即使每天只吃10克蘑菇也会有益,而且新鲜蘑菇和干蘑菇的效果是一样的。如果既吃蘑菇又喝绿茶,则可进一步降低乳腺癌的风险。

  >>进入交流社区

  您还可以搜索更多相关资讯
 百度主题推广
 关键字 蘑菇 乳腺癌防治
最新资讯
精彩推荐
百度主题推广
站内相关资讯        更多...
广告服务:13896915869 (023)53996170 网站管理:(023)53225419 法律顾问:重庆市渝洲律师事务所
Copyright © 2008-2010 Cqlxbj.com,All rights reserved.西南健康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转载必究
温馨提示: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治疗的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