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癌症专题>>宫颈癌>>正文
女性多吃含钙食物可降低患直肠癌风险
编辑:汪意 来源:西南健康网 发布时间:2008-2-28 8:34:32

  最新研究结果表明,多食用富含钙质的食品可以降低女性患直肠癌的风险几率,同样的,服用各种钙质补充产品也能起到预防作用,甚至比通过食补的效果还要好。

  在这项实验中,研究人员对超过45000名没有癌症疾病的妇女进行了调查。

  其中有482人平均在研究进程的第8.5年中不幸患上直肠癌。研究数据显示,每天消耗至少800毫克钙质的女性,患直肠癌的可能性就会比那些每天消耗少于530毫克钙质的妇女有效降低26个百分点。而每天从饮食中摄取超过412毫克钙质而又额外地从补钙产品中补充至少800毫克钙质的女性,其患直肠癌的风险几率就会被大大降低46个百分点。因此无论以何种形式补充钙质都会对抵御直肠癌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因此,研究人员建议每天适合的钙质摄入量为1200毫克,无论以何种方式。

 
  您还可以搜索更多相关资讯
Google
 百度主题推广
 关键字 补钙 宫颈癌
最新资讯
google提供的广告
精彩推荐
站内相关资讯        更多...
搜狗提供的广告
广告服务:13896915869 (023)53996170 网站管理:(023)53225419 法律顾问:重庆市渝洲律师事务所
Copyright © 2008-2010 Cqlxbj.com,All rights reserved.西南健康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转载必究
温馨提示: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治疗的依据